哇又到了总结

首先感谢年初 给了个idea做了一个自己的这个网站(和域名)不出意外域名不怎么想改了。这篇总结也是这个网站第一个总结www

今年记得年初做过一个季度性的总结,那个时候在肝论文,那个论文一直肝到暑假结束十月份才肝完。然后消沉了一个月才又开始做实验。现在想来完全是浪费时间。现在12。25已经觉得来不及还自以为很肝实验了,在桃桃看来仿佛只有一个月的工作量。
好的话题自然就引到实验去了就非常蛋疼了。实验这个东西其实和下一步怎么走是有必要放在一起讨论一下的。正好昨天刚刚和欧讨论过,对面工作感情方面已经比较正轨了,我这边还在纠结怎么样。到底是继续读还是工作,工作了是否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升值价值是否有看不见上限的楼顶可供一路走不用愁。问了下曌曌,果然能继续肝的话就继续肝。但是有很多问题,经济不独立,家长年龄和压力,还会有很多杂念问题,其实看着别的小伙伴花自己的钱挺羡慕的(虽然羡慕的都是些小玩意儿。
果然还是要看论文的问题,论文如果可以搞个一区的就继续吧。套用微博一句话:以前以为博是想读就读的,读了研才发现博士并不是想读就读的。
我需要真心实意的拨出一半的精力来做科研,否则真的要gg.

好啦,这个沉重的搞完,今年画画干了点啥呢,大概最大的问题是练习。

上总结:

总结就能看出来都是匆匆出个外形不细化就拜拜了,后面学会了技能——匆匆上色。十月份那个月我真的就只画了它一幅,打个红叉表示一下(抹布名言:每日三省吾身:萌二否,媚宅否,给否(押韵……))。技术已经远远落后于意识,眼高手低典范,10月份去写了个生腿上至今留着虫咬的印子(详见这里)……而且以前无知的我不知道油画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现在想往油画转了,有毛病吧……素描还没过呢。但是好在今年画画每个月都有至少一张emmmmm,详细进步见图,完全不能再画赛璐璐了,太恶心了,还是色块最好了,顺便厚涂?digital能做到厚涂?不存在的啦。厚涂要讲究体积感的,二维会打折扣的。

诸君我喜欢素描,虽然我根本没有练多少。关于还有一个问题,鸭鸭给我推荐了一本人体的书,叫伯里曼。应该买了练。

关于爹妈的观点,高级的还是国画,简单来说就是画面还是要画感觉。慢慢体会吧。就这样,感觉绘画的确要当作生活必需品。欧昨天(12.24)问我以后想干什么工作,当然是乖乖做一个齿轮,满足生活基本需要的之后,出去玩看风景再画个画。

今年的文,完全没有写!不存在的!我肝了一篇论文Analytical techniques and methods for study of drug-lipid membrane interactions。但是完全没有写自己的。

 

今年年末因为实验压力卸了微博助兴。对,就是助兴,然后实验竟然就做出来了。反正等论文肝完了心态爆炸了2个月,11月开始才认真的肝实验,活该要熬夜啊,虽然还没通宵过不过我看真的是快了……但是微博亲友怎么办【www】

游戏奇迹暖暖和暖暖环游世界已经没力气再带了,新出的衣服根本没法搭配。Fatego圣诞池百池预定,是我现在唯一玩的游戏了。坐等梅林和山中老人实装。今年买了三个木之本樱,手断了俩……修补过程看这里。不得不说一句,my樱真的是美啊www

 

老唐写了一年这倒是常态,艾丽肝了一年的学习。唯二半夜三点回消息势力,真担心哪天豹毙。

艾丽真的是三天一循环。Day1丽:哇我今天ddl,等我肝完了过了就可以睡他个两天两夜。Day2早上丽:明天ddl,我要肝论文了。Day2晚上丽:不行,我要肝了fgo和es再肝论文。Day2凌晨丽:我不行了我明天要上课。Day3丽:正在上课,回去我要肝论文。我:你趁着上课睡一下啊。丽:不,我要肝fate。我:……………………【……脑内配合艾丽表情三连(也许更多)。

殷魂:我凭我自己挖的坑为什么要填。对对,请你写请你写。写写写,你写什么我看什么。请。

老幻是三班倒,今年八月份去找了她玩,一个人在外面好不容易啊,今年top语:我国真厉害,教会了一群智障上网。【重庆火锅吹爆他。详情点链接

樱吧的不是工作就是学习_(:з)∠)_。社畜化不可避而且拉了个微信群,所以最后还是不可避免用了那个超级不好用的微信吗,qq倒还有来着,也不赖。艾丽那边空降一匹抹布,非常惊异了,不过自从掉了DC坑就保持着亲切而友好的交流。DC赛高!但是!!!火星猎人!一年没有出现在DC漫画主线里面了!心怀希望,DC suck!

今年诸神搬家了,discuz那个系统天天来广告君神烦,讲真我这三年上的诸神的时间量都没有最近这几个月搬家上论坛是时间多,诸神一直能做下去真的是不可思议,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吧。(不过受众还是颇多的,从当年众筹就能看出来。)哇主要还是精灵守护者这个字幕印象太深刻了(什么时候降价,蓝光来一发?)

整个宿舍天天晚上10点回宿舍睡觉,还来了一个服设的研一,没有矛盾,赞美室友,赞美科研。

 

我是想赶在12.31过0点之前把内容先发出去,图也没拼,有一些还没说到,等想到了再续。

 

老爻

2017.12.31

【对用了新电脑。但是一周摸不到一次,惨】

看看隔壁

2条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