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好的更一个资源。很久以前存着的, 然后家里下载来看了看非常靠谱啊。

质量反正就是好,吹上天那种。tif格式,颜色真实

Attention/注意:由于每位大牛所处时间年代地理位置风格都不一样所以下载之前可以大致搜索一下那个人的风格再下载。【小声bb一句:这里面宗教画肖像而且是文艺复兴刚开始那种也不少,看多了很无聊,文件又大。

比较出名的画作有什么最近很火的天使报喜之类的(原作挂在美国大都会里面,最近天朝吹爆……)然后梵高星空也有(巨型大图布纹都一清二楚那种),雷诺阿的也有,十年前火了一阶段的弗洛伊德也有(说实话不下这个资料我都要把它给忘了,带蓝围巾的男人了解一下,但是好像资源里没有那幅画。)

附上du盘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pm4b58rJrLa1eiRDYuShw 密码:lcus

看看隔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